IMG_3059[2]  

因為熊熊寶的預產期在十二月,所以在他還沒出生前,我們就趁著新光三越周年慶幫他購入東京西川的羽絨防踢被,畢竟對新手媽媽來說,棉被這東西應該會讓我神經緊繃,不過,這讓媽媽安心,小人暖呼呼的代價可讓我的荷包失血不少....

東京西川的羽絨防踢被對滿月的小人來說,有點太大,但保暖程度十分足夠,是採購的防踢被中,最溫暖的一件,拉鍊採雙向設計,換尿布時十分方便,日本製的品質,也較讓我安心。

 IMG_3072[1]  IMG_3022[1]      

跟熊熊寶相見歡的二個禮拜中,讓我深深體認到,家裡只有一個羽絨防踢被是不敷使用的,這小人的噴尿功力了得啊~~Orz,恩典牌Hoppetta六重紗蘑菇防踢被略顯單薄,熊熊姨早早買入送給熊熊寶的Halo刷毛防踢被又是M號,我只好認命上網再尋適合的防踢被(...其實是媽媽自己愛買吧),剛好購物網站Halo刷毛防踢禮盒組打了85折,算是物美價廉,又"順便"看到購物網站"東京西川"折扣後的價格,竟然比我在周年慶購入的還低,腦波很弱的媽媽就不小心把東京西川的中棉防踢被順手放入購物車中....

其實還蠻推東京西川的中棉防踢被,一來它的穿脫方式對新手媽媽來說真是友善啊~~二來它的厚度也比Halo厚得多,禦寒效果較好,也沒有羽絨的蓬鬆,實用度較佳,雙面皆可穿,同樣是日本製。

IMG_3062[1]     IMG_3061[1]

至於榮獲美國 iparenting 婦幼產品大獎的Halo防踢被, 100% Polyester 刷毛材質,NEWBORN部分多了可以包住新生兒手的"翅膀",可以提供新生兒較多的安全感,也省去不少包包巾的麻煩,是說熊熊寶超討厭我們綁住他的雙手,每次都氣到臉紅狂哭,可惜適用時間較短,熊熊寶目前1M2W,因為袖口較小,穿脫就有點困難了,不過因為它跟S號是二件一組,洗滌上也算方便,對於三不五時噴尿、吐奶,需要常常換洗的小人來說,可以說是實用型的防踢被,由上往下的拉鍊,也貼心至極,方便小人換穿尿布,而S號部分,因為袖口較大,穿脫就方便多了....

IMG_3071[1] IMG_3025[1] 

 IMG_3073[1]    IMG_3060[1]

東京西川的防踢被應該可以穿到三、四歲,這也是當初入手的原因,Halo的NEWBORN跟S號,底部都是密合的,所以小人穿一陣應該就不能穿了....但對於愛哭又愛人抱的熊熊寶來說,Halo的材質方便清洗,小人穿著也方便抱,價位亦算親民,是值得推薦新手媽媽購入的好物呀~~~以上是熊熊寶的冬季防踢被,是說夏天快到了....(被揍)  

 

 

arrow
arrow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