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寶3M,身高60cm(完全沒長進耶~~),體重7000G(突飛猛進...Orz),頭圍42cm

IMG_2859_meitu_2_meitu_3    

【熊熊寶:我滿三個月囉~這是我新學的招式!】

小手開始會抓握,尤其熱愛拉媽媽的頭髮,會試著抓玩具,但準確度沒有拉頭髮的高...口水直直流,喜歡吃手更甚奶嘴(呵~以後奶嘴錢省了),咿咿啊阿的能力增強,可以聊很久,小腳力氣變大,洗澡的時候能踢水踢到幫他洗澡的人滿身濕,睡過夜正式成為習慣,半夜泡奶成為過去式。

孩子的成長很瑣碎、很細微,但點點滴滴都讓媽媽欣喜感動,想要永遠記住....

這個月熊熊寶跟媽咪一起去森林鳥花園玩耍、去大安森林公園溜達、去芙洛麗吃下午茶還有去動物園看人(其實我們只是要去看長頸鹿,但是228連假,動物園人爆炸多,以熊熊寶的高度,只看得到人.....)。

IMG_2776_meitu_1  

【小帆:弟弟~弟弟~】

【熊熊寶:我們是來動物園看長頸鹿,不是來看我的啦!】

媽媽只想說:熊熊寶,現在的你很小,陪我們做的很多事情,在你的記憶裡,都是空白,其實沒有多大的意義,但是,在你長大展翅高飛時,這個陪我們看鳥、陪我們散步、陪我們喝茶、陪我們擠在人山人海動物園的你,將伴著我們年老的歲月,得以細數與你共度的每一個日子,媽媽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謝謝你陪著我們創造回憶,謝謝你讓我的人生如此滿足,媽咪很高興認識你,希望媽咪的熊熊寶,在未來的三個月、三十個月、三百個月,都能過得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