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寶:我2M囉~

IMG_2280_meitu_1     

稍微記錄一下成長曲線(身高:60CM,體重:6000G,頭圍:41CM)。

開始咿咿啊啊的代替眼淚,用Baby國的語言跟人對話(哈~還是媽媽純粹的自我感覺良好?),趴著的時候,頭可以抬高高~~

熊熊寶身上穿Hallmark厚連身裝的是熊熊姨送的唷~在我懷孕時,跟熊熊姨一起逛街,摸了幾次又放回去,熊熊姨就買來送熊熊寶,實在揪感心,值得記下一筆....2months是為了每個月記錄熊熊寶成長用的妙衣貼...

這一個月裡,我們一起做了.....


【1M6D】第一次帶熊熊寶打預防針~

聽說很多媽咪在看到Baby打針哇哇大哭時,都會心疼的滴下眼淚,所以第一次跟熊熊寶的外婆帶熊熊寶打預防針時,心裡著實忐忑不安,畢竟在眾目睽睽下哭泣,對熊熊媽來說是件還蠻丟臉的事....結果,沒良心的媽媽不但沒哭,還哈哈大笑...因為熊熊寶只哭個二三聲敷衍一下,就開始跟外婆聊天了...

(熊熊寶外婆說:喔~你們莫名其妙喔~沒事帶我來打針~)

(熊熊寶:啊...啊...啊...)

呵~我的寶貝怎麼這麼可愛...


【1M8D】熊熊寶第一次下午茶初體驗~

悶了好一陣子,在終於可以出關之後,迫不及待帶著小人跟大伙一起午茶去,熊熊寶算是配合,讓我在拿起甜點時,感動到不行,原來,有小人還是有機會可以優雅地喝個茶...(熊熊姨說:時間還沒到....)

第二年訂了新竹國賓的草莓宴,感覺跟去年大同小異,沒有去年的驚艷,但義大利麵、濃湯加上一堆草莓甜點、草莓奶昔跟一杯新鮮的草莓感覺還是很超值,尤其是草莓千層派,不輸貴參參的法國P牌....

IMG_1981_meitu_5_meitu_2


【2M】雙滿月之"我係金孫"

為了熊熊寶雙滿月,熊熊舅特別去台北誠品買了Goomi"金孫"包屁衣,我們戴上外婆送的"福鈴"(象徵福臨)跟手鍊,讓熊熊寶成為名副其實的金孫,呵~希望熊熊寶可以平平安安地長大,不要再哭整個晚上,讓熊熊媽可以好好睡個覺啊.....

IMG_2194_meitu_1  

 

arrow
arrow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